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评测    /    正文

一键微博售价千元 酷派5820详细评测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0日 上微博已经成为目前绝大多数用户每天都要做的事,由于使用电脑的不便捷,所以越来越多的用户习惯用手机来上微博,酷派针对用户的这一特点联合新浪微博推出一款微博手机,该机名为酷派微酷5820,今天我们就将为大家带来这款手机的评测。

一键微博售价千元 酷派5820详细评测

    这款手机定位在入门级别,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下面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手机的详细配置。

酷派582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属性
手机昵称 5820 国行版
手机制式 CDMA2000 1X EV-D0
支持频段 3G:CDMA2000 1X EVDO 800/1900MHz
网络连接 CDMA2000 1X/CDMA2000 1X EV-DO
操作系统 Android
CPU Qualcomm MSM7627
扩展卡 MicroSD(TF)卡
标配 锂电池旅行充电器 USB数据线立体声耳机
显示屏幕
主屏颜色 26万色
分辨率(宽×高) 320×480像素
外观设计
外观样式 直板
机身颜色 黑色
尺寸(长宽厚) 115×62.5×12.2mm
产品重量 115.0g
娱乐功能
摄像头像素 300万
摄像头描述 数码变焦
传输功能
蓝牙 支持
GPS导航  
Wi-Fi/WAPI  
扩展性能
光线感应  
距离感应  

    从配置表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配置比较一般,这也与这款手机的定位有关,该机仅仅是定位在入门级别,手机虽然配置不高,但是运行流畅,特别是那个新浪微博专属按键非常醒目,入门的配置售价也比较亲民,对于喜欢上微博的年轻用户来说,是一款值得关注的手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