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已成了新公司!Amaozn或拆分平板业务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10月11日 日前,亚马逊(Amazon)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为Kindle Fire和Silk浏览器申请商标的文件,这五份文件表明,Kindle Fire和Silk浏览器的持有者为Seesaw LLC(Seesaw有限责任公司)。Seesaw公司注册于Delaware(特拉华州),提交商标申请文件的代理律师与此前亚马逊多宗商标申请的代理律师为同一人(Haynes and Boone律师事务所的Purvi J. Patel)。

    上述做法意味着亚马逊可能分拆Kindle Fire平板电脑业务,由Seesaw公司专门负责Kindle Fire和后续平板产品的开发、设计、生产。并且亚马逊已有先例,Lab26就专注于Kindle系列E-ink屏幕电子书阅读器的设计、开发。

Amaozn拆分平板业务?

图片来自互联网

    Amazon并未给出拆分平板电脑业务的理由,据推测,与平板电脑业务做为子部门存在相比,创立新公司后,Amazon可以用更简单的方式给Kindle Fire直接投资。同时,这样的做法还可以将平板业务与Amazon主营的在线零售业务分开,让Amazon避免Kindle Fire可能引发的诉讼问题。■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