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行情    /    正文

设计优秀性能佳 酷冷至尊GX400W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10月10日 酷冷至尊GX400W电源通过了80PLUS铜牌认证,转换效率出色,值得推荐。这款电源拥有完善的设计和优秀的性能、主动式PFC、双路12V大功率输出等众多优秀设计,电源能够满足中高端玩家的需要。目前报价为299元,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冷GX-400W(RS-400-ACAA)电源

电源外观   

    性能方面,酷冷至尊GX400W电源整合主动式PFC与PWM控制器,不仅使功率因数高于0.99,并能有效提高转换效率,采用单路12V输出方案,能够输出30A的电流,提供高达360W的功率输出。+3.3V以及+5V联合输出达到了120W,输出功率为400W,最大峰值输出为480W,完全满足高端显卡的需求。采用过电压、低电压、过功率、过温度和短路保护等多重保护设计,以及宽幅电源输入设计,高品质的大电容保持时间>17ms。

酷冷GX-400W(RS-400-ACAA)电源

规格铭牌

    GX400采用双层EMI滤波器,能有效抑制电磁干扰及噪音,保证电流输出的稳定性。电源的顶部预置了一颗12cm温控风扇,可以根据电源温度自动调节转速,在保证散热的同时,最大限度的降低了噪音的影响,延长了电源使用寿命。

  另外,电源接头也提供的比较丰富,基本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需求。主板20+4Pin x1,CPU 4+4Pin x1,PCI-E 6Pin x1,IDE硬盘4Pin x3,SATA x3,软驱4Pin x1。

酷冷至尊GX400W电源
[参考价格] 299元
[联系方式] 中关村海龙4077 (010-51195170)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