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乔布斯离世 酷评:4S是iPhoneForSteve

    泡泡网资讯频道10月9日 10月6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对外宣布前CEO乔布斯辞世,终年56岁,生于1955年。

    苹果董事会声明:

  我们沉痛宣布,史蒂夫·乔布斯今天去世。

  史蒂夫的才华、激情和精力是无尽创新的来源,丰富和改善了我们的生活。世界因他无限美好。

  他对妻子劳伦和家庭付出了极大的爱。我们向他的家人,以及所有被他的杰出天才而触动的人表达哀悼之情。

    对乔布斯,上百位网友们通过留言,用不同的语言表达了对他的敬意,和追思:

    网友“deleted”:iphone 4s的意思是:iphone for Steve 同意

    网友“永康和海兰”:是啊,早上一起来看到的第一条新闻就是老乔 不再了,确实接受不了。伟人的离开,代表着一个时代的结束,他的事迹也成为了无数人永远的标杆,无法超越的标杆!看来我以后再也不会买IPHONE了。乔老爷子,一路走好!

    网友“fax528”:哪怕他是敌人,也是一位极为值得尊敬的敌人。

    网友“jude87528”:天妒英才

    网友“桂堂主”:神秘的iPhone5不久将横空出世,神器再次拯救苹果!传奇的乔布斯一路走好!

    网友“lyrobert”:我夢見iPhone5變成了90年代的大哥大……

    网友A:生命不在于要多长久,而是有多精采.

    网友B:走好,你的精彩会化作祥云护送你到天堂!

    网友C:没了乔布斯。这世界还有多少人为了梦想会不惜一切?

    网友D:反思,乔布斯的离去到底与我有没有关呢!祝你一路走好

    网友E:尼玛,这必须是假新闻!!

    网友F:这充分阐述了“人走了钱还没花完”这句话的意思!

    网友G:一个巨星陨落了,致敬,哀悼!

    网友H:一个把艺术与科学和商业完美结合的人。 尽管我买不起他的产品,可是还要拜他。 

    [更多酷评]

    众网友在“乔布斯辞世!苹果董事会发布声明”后如是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