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挑战你眼球 挑刺就有机会得多核WD500

    泡泡网电源频道10月9日 上班太麻木,学习太辛苦?Hold住吗?休息一下吧,看看你的洞察力如何,还能免费得电源排插。航嘉为网友来带了最好玩最精彩的找碴小游戏,让你尽情挑刺!参与航嘉找茬达人,让你的眼睛尽情活跃吧!

    感兴趣的网友可以登录航嘉WD500专题页面:点击进入

    游戏时间:9月26日——10月26日
    游戏规则:游戏中提供了十组相似的图片,在限定的时间内找出左右两边图片不同地方的数量,并在留言板中跟贴回复.跟贴格式如下:第一组图片——5处不同;第二组图片——6处不同……
    奖项设置:在回答正确的网友中抽取10位获奖的幸运网友,每个ID号回答次数不能超过10次,否则取消获奖资格。

挑战你眼球 挑刺就有机会得多核WD500

游戏画面截图

    奖品:
    一等奖(2名):回答完全正确并且离388楼最近的网友获奖多核WD500一台。回答完全正确并且离688楼最近的网友获奖多核WD500一台。获奖楼层网友若未能回答正确,则往下顺延。
 
    二等奖(8名):从剩下回答正确的网友中抽取8名做为二等奖获奖者,每人获得航嘉巧管家PSC501一个。

挑战你眼球 挑刺就有机会得多核WD500

WD500电源

    最近航嘉推出的多核WD500,价格非常亲民,仅售439元,性能相当不错。多核WD500采用大孔径散热孔,镀镍外壳和方型出风口。这款电源按照80Plus电源的规格进行设计和性能验证,保留了80Plus双电压的特性,同时额定功率按照45度环温设定。230V电压下,最高转换效率高达85%,接近铜牌。而且采用超长线材,完美支持背部走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