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新闻    /    正文

火热进行中 买先马黑魅iPhone4大放送

    泡泡网电源频道10月8日 选黒魅、赢Iphone?是的,你没有看错。只要你在活动期间购买先马黒魅电源,轻松输入防伪码,即可参与选黒魅赢Iphone活动。10台Iphone等你拿额。比较独特的高中奖几率!前所未有的大放血!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加入我们,参与活动吧。

活动宣传图

活动参与方式:
    动期间购买先马黒魅系列电源任一款,并在下方活动链接地址中输入先马黒魅电源防伪码,即可参与爱疯四免费送活动。

活动参与地址:
泡泡网:http://topic.pcpop.com/Activity/sama1109/

填写防伪码

活动时间:9月29号~10月15号

活动说明:
1、 凡活动期间购买先马黒魅系列电源,均可参与活动;
2、 登陆以上活动参与地址,根据提示输入您所购买的先马黒魅系列产品的防伪码与序列号;
3、 为确保活动顺利且真实,每个ID需输入详细联系资料;
4、 活动期间参与活动人员OD将会持续滚动显示,10月15号中奖ID将会显示于页面,请及时查看。
5、 中奖者需7日内与我们取得联系,7日内双方未能取得联系,此奖便作废。
6、 为了确保您的个人利益,请网友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账号;
7、 本活动仅限于最终用户参与,任何先马经销商、柜台人员、员工不得参与本活动,一经发现将取消所有获奖资格;

    先马感恩季,好礼大放送。系列活动火热进行中,大家可关注先马官网及关注先马官方微博,了解先马最新动态。多重大奖大放送,总有属于你的,行动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