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或更低!联通欲推定制版小米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30日 目前,有消息显示联通有意推出定制版的小米手机,消息称联通销售总经理于英涛已经与小米科技CEO雷军会面,雷军昨日在微博上称:“今天上午九点,传说中的联通销售部总经理于总到访小米,最核心讨论小米手机售后和联通定制机的问题”。在今年或许我们除了可以买到零售版的小米手机之外还可以买到联通版的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M1(MIUI)手机

    小米手机在国内的受欢迎程度是毋庸置疑的,在线预定的用户已经超过30万,使得小米公司不得不提前结束预定,超高的硬件配置以及实惠的价格是小米手机取得成功的关键。30万部的订购数量给小米带来了不小的压力,小米手机称,在10月份,将会根据预定购买的顺序进行发货,要想全部完成30万部的销售,需要一段时间。

小米手机M1(MIUI)手机

    小米手机1999元的价格可以说是目前已经上市的双核1.5GHz手机中售价最低的一款,超低的价格还是相当吸引人的,若是小米手机与联通联合推出定制版之后,使用联通套餐的话将小米手机将会有更低的价格,在价格上将会更有优势。■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