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周焦点新闻:iPhone5激光键盘"可以有"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26日 10月发布、激光键盘、苹果停休众多关键词指向的仍是iPhone5。好消息是它终于要来了,大多数消息告诉我们,它将在10月4日左右发布,10月14日左右上市,至于信不信,随你!至于功能,我们也发现了它可能因为配置激光键盘而再次取得设计上的突破,而这是不是真的呢?通过分析,这个激光键盘并不是什么从未有过的技术,并且曾被商业化,那么配置激光键盘的iPhone5,这个“可以有”!还有最新的一个消息称,苹果10月9至12日,10月14日至15日对员工停休,这意味着什么?你应该懂的!上周焦点新闻回顾,敬请阅览:

周焦点新闻:iPhone5激光键盘

    不是科幻片!iPhone5激光键盘"可以有"

    最近一段关于iPhone5的概念视频,引起了网友热议,其中激光键盘更是成为热议的焦点。到底激光键盘会不会在iPhone最新的产品上应用呢?通过互联网收集的信息来看:这个可以有!

    通过wikipedia查询发现,其实激光键盘并不是一项新鲜的技术,早在1992年IBM的工程师就已经发明了光电虚拟键盘,并申请了专利...


    NexusS捆绑产物!谷歌SIM卡现身西班牙

    近日一张有趣的Google SIM卡在西班牙现身。难道Google又要自己做运营商吗?

周焦点新闻:iPhone5激光键盘

    据了解,这是由西班牙两家运营商出品的、与Nexus S捆绑的产物。当地两家运营商Pepephone和Simyo推出了一款颇具视觉冲击力的Google SIM卡,彩条背景的卡片令人浮想...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