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14相供电+4路SLI 精英新X79主板亮相

    泡泡网主板频道9月16日 在上次的Computex上亮相Intel X79芯片组主板后,精英这次并没有如期的带来自家的新版X79主板,不过不用遗憾,今天来自国外的媒体今天正式曝光了精英新款X79芯片组主板,相比之前的产品,供电部分和PCI-E部分都得到了加强。

    精英这款新的X79主板型号为X79R-AX Black,采用了标准的ATX设计,考虑到X79主板的四通道设计、硕大的LGA 2011插槽,和强大的扩展性能,产品不适宜做小尺寸的产品,当然为了特殊需要(HTPC,迷你PC)后续应该会有这样的产品。

背部的7相供电设计

14相供电+4路SLI 精英新X79主板亮相

支持PCI-E 3.0规格

    精英X79R-AX Black采用了黑色PCB设计,CPU部分为14相供电设计,分布在主板正反两面,另外主板还提供了一个双热管的MosFET散热模块,在主板的两侧各提供了2个DIMM内存插槽,最大支持四通道DDR3 2400内存,最大容量为32GB,内存部分也配备了独立的四相供电设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