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1GHz处理器 MOTO ME525+英国接受预订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6日 随着人们消费观念的转变,三防手机也越来越受欢迎。而作为这类手机的代表作,不得不提的就是MOTO ME525(Defy)了。从该机发布至今,一直都受到很多用户的欢迎。如今这款手机的升级版MOTO ME525+也已经在英国接受预订,官方售价为2798元。

  既然是ME525的升级版,自然要有升级的地方。相比于前者,这款手机的处理器主频有800MHz升级到了1GHz。搭载的操作系统为Android 2.3.4版本。电池续航能力也得到了小幅度的提升,由之前的1500mAh提升到了1700mAh。

  不过比较遗憾的这款手机在内存方面、摄像头像素方面都没有进行升级。同时外观也没有变化,所以新版的ME525+拿在手里并不会让人们感觉与老版的手机太多不同。据悉本次同步为该机推出签约套餐的公司有O2、沃达丰、Orange以及T-Mobile,阵容还是十分强大的。至于能够取得什么样的销售成绩,我们也是拭目以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