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IDF大会:微星展出神秘“声控”主板

    泡泡网声卡频道9月16日 微星在IDF上展示了一款可以“声控”的主板!据称,关于声控主板扩展方面微星的科学家们已经研发多年,最终的成果就是这块PCI-E x1接口的扩展卡,通过“JDLED3”插针与主板相连。

IDF大会:微星展出神秘“声控”主板

(配图来自互联网)

    尽管这个插针已经出现在微星当前每一款Sandy Bridge主板上,但此前谁也不知道它是做什么的。

    据悉,这块声控主板可以按照预设的声音指令操作,也可以由用户自定义声控命令,但目前尚不知是否支持多种语言。

    这款主板的上市时间目前还是未知,但据悉这种技术并不昂贵。■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苹果MacBook Pro或将更新英特尔新CPU
    多因素指向苹果iPhone 5十月中旬发布
    Android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超越iOS
    专为游戏而生!Gamestop平板2012推出
    传中国电信将于今年内实行董事会制度
    争取女性用户 任天堂推出粉版3DS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