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诺基亚CEO坚称其首部WP手机今年出货

    泡泡网手机频道9月16日 尽管传言称诺基亚首款Windows Phone手机要等到2012年才会推出,但近日诺基亚CEO埃洛普却在接受采访时坚称:诺基亚第一款运行微软软件的手机年底前就会出货。

    埃洛普表示,诺基亚首款Windows Phone设备“将在第四季度出现在全球市场上”。他还表示,曾与中国运营商讨论该设备在中国市场上市的合适时间。

    另外,埃洛普还强调,诺基亚将是保持独立的公司,不会被微软收购。他认为谷歌收购摩托罗拉移动使得“环境发生了有趣的变化”,这给Android生态圈带来了很大的不确定性。

    (消息&图片来自Cnet英国)■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苹果MacBook Pro或将更新英特尔新CPU
    多因素指向苹果iPhone 5十月中旬发布
    Android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超越iOS
    专为游戏而生!Gamestop平板2012推出
    传中国电信将于今年内实行董事会制度
    争取女性用户 任天堂推出粉版3DS新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