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接近钛金牌!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看到这里不知各位有没有想问:为什么电源里没有大把的线材?这是Platimax设计的精巧之处,它的12V和地全部全部用金属插件来实现输出。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没有线材的接口板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12V和底线都在这里连接

    这种金属插件的输出方式一般在大电流应用的场合才能见到,每一个插件长度只有1cm左右,所以整个电源里你只能看到一部分信号线,传输电源里大把大把的线材见不到了,线材上的热损耗也就避免了。

Enermax MaxRevo1500瓦

几根信号线,整个电源就这么多线了

Enermax MaxRevo1500瓦

二次侧的监控芯片在这里

    为了处理输出接口板上的大电流,这上面还铺了一些铜条。有些离的较近还套上了绝缘的热缩管。不过接口板上有几个焊点补锡很粗糙。

安耐美1200瓦白金牌评测

电源PCB背部

    这个电源在二次侧加工的过程有些复杂,首先大家可以看到二次侧有一大张铜片,这可以增加过流能力,也对散热非常有帮助,想要规整的焊上这张铜板也需要工艺过程控制的很好才行。但一旦焊上这张铜牌后这部分有元件要更改几乎就没有可能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