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填补市场空白 三诺全能通讯耳机S-20

    泡泡网耳机频道9月15日 在智能手机普及的当今,手机俨然已经成为了人们出门在外的个人化娱乐终端,纵观当今耳机市场,耳机作为外出聆听音乐必不可少的重要配件,好像市面上并没有一款专门应对移动通讯而专门设计的耳机产品,不得不说是个遗憾。相信绝大多数人都经历过在沉醉于美妙音乐的时候因为一个外来电话不得不摘下耳机拿起手机进行通话的麻烦。针对这一现状,国内知名音响品牌三诺率先提出了手机音乐耳机的感念,满足了这一庞大的市场需求。

填补市场空白 三诺全能通讯耳机S-20

三诺S-20

三诺(3NOD)S-20 (参数 报价 点评)
基本参数
耳机佩戴方式 头戴护耳式
耳机类型 有线动圈耳麦
单元直径 40mm
频响范围 20Hz-20kHz
最大功率 50mW
阻抗 32欧姆
灵敏度 110dB
插头 3.5mm
缆线长度 2.000m
麦克风
麦克风

    传统耳机接口是三段式的,由左声道、右声道、地线组成,没有麦克风的功能,不方便用户接听电话;但是三诺S-20采用的四段式的接口则由左声道、右声道、MIC、地线组成,多了一个麦克风的功能,适用于所有拥有3.5毫米接口的手机型号,这样佩带者在欣赏音乐的时候只用轻轻按下按键,即可接听来电。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