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发力智能手机市场 LG欲以差异化争天下

    越来越多的迹象表明,LG电子正在智能手机的轨道上快速反弹,而强调“更新更快更强”的差异化体验策略则成为其角逐竞争激烈市场的关键。

    根据北美市场第二季度业绩显示,LG电子首次实现了两位数增长,所占份额达到了20.1%,保持了第二位的排名。其中智能手机销量已达300万部,市场份额占11.7%,比去年同期的2.5%高出3倍左右,排名第4。分析师认为,LG电子在北美市场主要得益其采取的推出多元化的智能手机产品的策略奏效。早自今年年初开始LG便全身心投入到智能手机市场,而Optimus擎天系列下的款款智能手机也都各具特色:从具有时下网络社交功能的Optimus One擎天发现,到荣获了英国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世界首款双核智能手机Optimus 2X擎天双核,以及首次采用了LG独家NOVA亮屏的Optimus Black擎天璀璨,均有着良好的销售表现。

    在中国市场上,LG刚刚发布了全新智能旗舰产品LG Optimus擎天3D。这款LG高端智能祼眼3D手机P920与联通正式签订了明星终端合作协议,已于9月初正式上市发售。对于此次和LG的合作,联通方面寄予了很高的期望,并将该款产品定位为合约计划中的明星产品。 此款手机是LG智能擎天系列中的旗舰产品,也是下半年又一最新技术的领先产品。针对于联通用户的使用需求,定制版LG Optimus擎天3D手机中内置了诸多联通独有的人性化功能:沃门户、沃商店、乐媒、手机营业厅、116114、手机邮箱、USIM卡应用等等,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应用服务。

    此次,LG还特别与知名游戏公司合作推出多款3D游戏。3款游戏将会提前预置于LG Optimus 擎天3D中。手机用户只需要点击手机主页中的3D游戏标识就能在“三双”配置的支持下,享受畅快的3D游戏。也可以利用HDMI接口与LG 3D 显示器或LG 3D电视连接,把LG Optimus 擎天3D作为游戏机手柄,在更大的3D屏幕上体验3D游戏呈现的逼真效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