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享受美妙声音!森海参加2011年BIRTV

    泡泡网耳机频道9月12日 2011年8月24日,中国北京 – 为期4天的2011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正式拉开帷幕,音频专家Sennheiser倾心打造的专业精品展正式亮相。Sennheiser的展台以轻松舒适的参观环境为特点,创造身临其境雅座酒吧的感受。特邀嘉宾的倾情演出,为炎炎夏日带来一丝清新的风。

享受美妙声音!森海参加2011年BIRTV

2011年度BIRTV

    作为专业音频领域的领军企业之一,Sennheiser已经连续多年参加BIRTV展览会,并通过这一盛会向更多用户展示最新的音频产品。此次Sennheiser展台以全新理念进行设计,将整个展台打造成一个半开放的雅座酒吧,同时提供酒水饮料及点心。让观众不只从展柜外面看产品,而更多的是自己亲身感受,在轻松舒适的环境中享受Sennheiser专业设备带来的美妙声音。

享受美妙声音!森海参加2011年BIRTV

2011年度BIRTV

    展台内设置了小舞台,Sennheiser邀请了阿卡贝拉组合Metro以及新晋歌手孟楠作为特邀嘉宾现场表演。Metro组合使用特殊定制款evolution G3 100系列话筒,用纯人声的方式演唱脍炙人口的中文和英文歌曲,博得阵阵喝彩;孟楠使用的是evolution G3 500话筒,用另一种风味演唱观众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吸引众多参会者驻足聆听。K-array KT 22音箱和KL 18音箱连同KA 10-10功放安装于展台内用于扩声,为现场的美妙声音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享受美妙声音!森海参加2011年BIRTV

2011年度BIRTV

    除了现场演出外,展台四周还设立了展示柜。Sennheiser及旗下Neumann的专业音频设备也一并展出。包括Sennheiser 3000/5000系列无线系统、2000系列无线系统、MKH有线话筒、MK4大振膜话筒、Neumann数字话筒及KH 120监听音箱等。

关于Sennheiser

    总部位于Wedemark(靠近汉诺威)的德国Sennheiser集团是世界领先的音响器材生产商,其产品涉及话筒、耳机和无线传输系统等多个领域。自1945年创立发展至今始终保持着家族控股的私有企业传统,其2010年的营业额为4.68亿欧元,在全球的雇员总数超过2100人。Sennheiser在德国、爱尔兰和美国都设有生产基地,并在法国、英国、比利时、荷兰、德国、丹麦(北欧)、俄罗斯、香港、印度、新加坡、日本、中国大陆、加拿大、墨西哥、和美国设有直属分支机构,而在更多的国家则通过长期的商业合作伙伴服务于当地用户。在Sennheiser旗下还有Georg Neumann GmbH, Berlin(生产录音室话筒和监听扬声器)以及合资企业Sennheiser Communications A/S(用于个人电脑、办公室和呼叫中心的耳麦)。

欲知 Sennheiser  的最新消息可浏览网站www.sennheiser.com.cn 或联络:森海塞尔电子(北京)有限公司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