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A卡占优?暗黑3完整显卡支持列表公布

    泡泡网显卡频道9月8日 虽然PC单机游戏日渐衰落,但是仍然不少大作令众多玩家翘首以盼。暴雪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暗黑破坏神3》无疑是今年最值得期待的作品。近日,暴雪正式宣布《暗黑破坏神3》启动Beta测试,这意味着广大玩家终于可以一睹这款游戏的庐山真面目了。

A卡占优?暗黑3完整显卡支持列表公布

    《暗黑破坏神3》是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玩家可以在五种不同的职业中进行选择(如野蛮人或巫医等),创建属于自已的角色,每种职业都有一套独特的法术和技能。透过 丰富多样的游戏设定、充满史诗色彩的故事情节、以及与无数怪物和具挑战性的 Boss 较量,这些英雄在累积经验和技能的同时,也将获得具有神奇力量的物品。游戏故事发生在一个黑暗的魔幻世界:「神圣之殿」。这个世界里 大多数居民并不知道,过去的 20 多年里曾出现出一批英勇强大的英雄,从地下世界邪恶势力的手中拯救了「神圣之殿」。很多曾直接面对地狱之师的战士即便从战争中倖存下来,也都已经神智错 乱。其他大部分战士则选择埋葬这一段可怕的记忆,让思绪从恐惧中解脱。在《暗黑破坏神 3 》中,玩家将重返圣殿,与各种各样的邪恶势力展开殊死搏斗。

A卡占优?暗黑3完整显卡支持列表公布

    透过易懂的介面、快速的节奏和暗黑迷一直所企盼之惊心动魄的游戏过程,《暗黑破坏神 3》将成为《暗黑破坏神 2》最完美的续集。此外,该游戏还有诸多新特性,均将使暗黑系列的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体验达到另一个高峰。故事发生于《暗黑破坏神 2》的20年之后。在那场与仇恨之王、恐惧之王和毁灭之王这三大黑暗头目的命运之战后,倖存下来的人们几乎已经澹忘了邪恶之源给世界带来的恐怖。对于那些未能亲眼目睹这场灾难的人来说,这些战事只不过是被神化了的传说而已。可是邪恶势力正在Tristram死灰复燃,而第一个牺牲者就是 Deckard Cain。

    如今,《暗黑3》Beta测试版已经开放下载,虽然还未获得测试账号,但是游戏的硬件需求却已经可以确认。想必玩家都很像知道到底什么样的配置可以运行这款游戏吧!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