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评测    /    正文

泡泡网音乐深解析!谁杀死了古典音乐

    泡泡网耳机频道9月6日 文章开篇之前我要向音乐评论界伟大的诺曼.莱布雷希特先生致以诚挚的敬意,因为我今时这篇文章之标题就是源自您那本伟大的《谁杀死了古典音乐》。

    亲爱的各位读者,本文的题目看似十分之沉重艰涩,但毕竟是一篇刊登在网站之上的文章,故此我尽量以淡化古典音乐理论,从一次次的历史变革与社会发展角度来为读者解析究竟是谁杀死了古典音乐。


泡泡网音乐深解析!谁杀死了古典音乐

谁杀死了古典音乐

    正文开始,简单来说在《谁杀死了古典音乐》音乐一书中作者诺曼.莱布雷希特主要是从古典音乐从业者的人心和人性中的各面角度来为我们找寻解答出究竟是谁杀死了古典音乐。而笔者寄希望于从一个社会化的角度来探寻究竟是谁杀死(文中“杀”作为虚字,意为在主流冲被替代而非被消灭掉)了古典音乐。当然,笔者才疏学浅在此没有也不敢与诺曼.莱布雷希特先生就文章深度以及角度来进行高下之比较,所以只能穷竭自己的思考以餮各位网友读者,文中不慎及谬误之处欢迎探讨拍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