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这个500瓦有些特别!康舒i85电源评测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9月6日 康舒最近送测了两个结构相似度比较高的电源,一个是i85 500瓦,一个是R85 500瓦。这篇中我们来看i85的情况。如果您记得,康舒在2年多前推出过i8 390,当时康舒并没有过多的深挖它的技术亮点,比如3.3V使用的12V DC-DC生成。而在当时的市场中还很少见到这样设计的产品,要知道不同就是卖点。今天我们看到的i85仍然是这样的结构,一起来看看。

康舒i85电源评测

电源外壳烤皱纹漆

康舒i85电源评测

AC开关没有省略,很好

康舒i85电源评测

12cm大风车风扇

    康舒在风扇中心标注85、87、90已经有一阵子了,意思是为了说明这颗电源大致的转换效率,标注85的就是可以达到85%转换效率。

康舒i85电源评测

所有线材均包裹尼龙网

康舒i85电源评测

很大胆的接头配备

    这是我见过接头配备最大胆的电源,500瓦功率设置了4个显卡接头。而在实际使用中想用两张显卡突破500瓦功耗也不是那么简单的,提供3年质保,先用吧,即便不够,也还有二次侧的过流保护或者温度保护在。

    SATA口有6个,三PATA口只有2个,其实各4个更合理一些,毕竟现在游戏机箱的风扇越来越多了。线材的基本都从50cm设置第一个接口,大部分中塔机箱走背线难度都不大,线材有相当部分使用20AWG规格。

康舒i85电源评测

1.45公斤不算沉

康舒i85电源评测

参数标签

康舒i85电源评测

贴纸细节

    这颗电源的名字没有故意误导消费者,12V总输出470瓦,相比其他500瓦电源430瓦左右的功率来说高了不少,很实惠。输入电压最低160V,所以也说明不是一颗80PLUS标准的电源,但这并不说明他在230V输入电压下的转换效率低,一会儿看过测试成绩就知道了。安规的logo应该很多是这个品牌的,而不是对应这个电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