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存储     /      新闻    /    正文

不懂怎么办?手把手教你正确选/用SSD

    SATA3.0接口技术标准是2007上半年英特尔公司提出的,由英特尔公司的存储产品架构设计部技术总监Knut Grimsrud负责,Knut Grimsrud表示,SATA3.0的传输速率将达到6Gbps,将在SATA2.0的基础上增加1倍。

新手教程SSD

    当然SATA3接口的SSD速度快是一定的,但是也要看看你的主板和线材是否支持这种新接口,否则也只能选择SATA2接口产品了,对于新手来所,识别SATA3接口是比较简单的,在主板上一般都会有标示。

新手教程SSD

新手教程SSD

    不过SATA3线的识别就不那么简单了,从表面来看,与SATA2线是完全一样的,新手在识别的时候最好选择有标示的SATA3线,这样就可以一目了然了,否则还真的很难靠肉眼看出两者的区别。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