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让电脑外设更精彩 罗技多款新品发布

    泡泡网键鼠频道8月30日 2011年8月30日,在北京798艺术中心,世界领先的外设品牌罗技公司举办了一场名为“体验惊奇 组合精彩”的新品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离上一次罗技新品发布会相隔只有1个多月的时间,可见罗技在2011年在外设产品方面下了很大的力度,为广大用户带来了更多出色的产品。

让电脑外设更精彩 罗技多款新品发布

    发布会上,罗技一举推出了14款产品,除了以往在市场上占有强劲有事的键鼠产品以外,平板电脑系列外设和耳机等新的品类也同时上市。除了键鼠外,发布会上平板电脑键盘盒以及H150耳机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

让电脑外设更精彩 罗技多款新品发布

罗技中国区市场总监刘沛琪女士

    发布会上,首先由罗技中国区市场总监刘沛琪女士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刘沛琪女士表示:“这些产品不但完美传承了罗技一贯的卓越品质、优异性能以及人体工学设计,同时在产品的外观和材质等方面也更加满足了中国年轻消费者对潮流和时尚的追求。此次推出新产品蕴含了我们的无线技术、光学技术、人体工程学以及节能环保技术等多方面的领先技术,凸显出罗技的核心竞争力。”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