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不需要桌面!罗技Z205便携笔记本音箱

    泡泡网音箱频道8月29日 起源于瑞士的个人外设制造商罗技公司在中国市场推出真正意义上的笔记本超便携音箱Z205。被国外媒体称之为“笔记本非常好的拍档”的Z205不仅让我们在办公、休闲尽享音乐的曼妙,更惊叹的是,超便携的体积可以使我们真正将音箱随时随身携带,体验音乐之乐。

罗技Z205音箱

    罗技Z205无论是音质还是操控,从应用到外形,无不散发着罗技的尊贵气质。作为罗技备受推崇的音箱产品,Z205延续了其在外形设计和技术力量上的经典优势,外观高雅,小巧便携,只需一个USB接口就可享受高品质音乐,加上创新的可夹式设计,相信一定不会辜负广大笔记本爱好者的期待。

罗技Z205音箱

    音乐随动,体验随心。Z205应用了数字USB连接,即插即用,方便快捷。在使用时无需任何设置,只要将其插进电脑的USB接口中,便可享受到Z205音箱系统为您带来的绝妙音乐感受。并且通过产品轻便的可夹式设计,可随心将其安放在笔记本屏幕顶端,还能将音箱便捷地放在背包里随身携带,无论出差路上、酒店里、或是办公室,都可以随时感受到Z205带来的音乐,音乐的魔力在于随意而动,体验的乐趣在于满足我心,罗技Z205轻松满足我们的随心,随动的体验式需求。

罗技Z205音箱

    罗技Z205笔记本电脑音箱系统将杰出的音频输出表现和人性化的应用理念进行了结合。采取了纯数字立体声音频的设置,最大程度地降低了声音的失真率,保证了声音的饱满与浑厚,能够完美再现流畅,沸腾的环绕体立体声音场效果。

罗技Z205音箱

    无论内在还是外形,品质亦或品位,罗技Z205始终如一的关注使用者的感受,无疑将成为我们对于追求高品质、超便携音乐生活的非常好的选择。相信罗技Z205将更多令我们随时随身享受音乐,而大家的热情也将掀起“随身音乐”的新热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