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一周影像播报:索尼领衔众厂商齐发力

    三星预计在今年年终推出NX微单系统专用的16mm F2.4超广角饼干镜头、60mm F2.8微距镜头、85mm F1.4大光圈人像镜头、16-80mm F3.5-4.5变焦镜头以及18-200mm旅游镜头等多支高规格的新镜头。目前16mm F2.4超广角饼干镜头的预计售价已经揭晓,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51元)。

三星NX微单系统专用镜头:16mm F2.4超广角饼干镜头

    虽然传闻中NX200即将问世,但三星公布的这几张16mm F2.4 饼干镜头样片搭配的相机并非未发表的NX200,而是已经推出一段时日的NX10,不过仍能看出这支镜头无论利用超广角拍摄风景,还是利用大光圈的浅景深优势进行特写,在NX系统的浓郁色调呈现之下,效果都很亮眼。

16mm F2.4镜头样片:

    另据透露,NX200将采用两千万像素级别的全新CMOS图像传感器,而且功能、速度、外型都比前代NX100更符合专业用户的需求,若是NX200搭配这支镜头会产生什么样的效果呢?真是令人颇有些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