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cer宏碁黄色系Happy上网本点亮初秋季

    8月8日立秋开启了新的一季,虽然天气大部分时间依旧炎热,但是早晚还是透露出一丝丝凉意,让人们意识到秋天的脚步正缓缓迈来。在今夏炎热的暑气中,Acer宏碁4色果样的波纹小本AO Happy 2为大家带来了清新时尚的感受。在这个初秋季,其香蕉奶油、木瓜牛奶两款黄色系上网本更显几分浓郁与醇厚,必将AO Happy 2的经典演绎到新的一季。

Acer宏碁黄色系Happy上网本点亮初秋季

    浓郁的香蕉奶油与醇厚的木瓜牛奶都是女生最爱的饮料,营养丰富且味道好,其柔和的色彩被Acer宏碁带入到AO Happy 2的外观设计中,深得一些女生的喜爱。不光色彩诱人,AO Happy 2还有波纹设计的表面,摸上去质感十足,并且宏碁独家“漾彩涂层”掌托,防指痕,摸不脏。

Acer宏碁黄色系Happy上网本点亮初秋季

    新Happy上网本AO Happy 2依然延续了上一代的优秀设计——携带方便和绿色出行。迷你便携,大小仅相当于B5纸张,厚度不到一元硬币直径;大键帽浮萍式键盘,大面积触控板一体成型,时尚好用;6芯电池仅1.30Kg的羽量身形,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Acer独有 MiniGo 电源适配器,轻巧迷你,上网本的非常好的拍档;LED背光高亮度显示屏,节能从耗电量大的部件开始;Intel® Atom N570/N455处理器将节能进行到底;进口锂离子电池芯(Battery cell),电池模块通过日本PSE安全认证,既节能,又放心;整机通过 ENERGY STAR 5,RoHS,WEEE,CCC 等认证,严格执行全球一致的质量标准。

    在接口方面,保留先前完美设计,除电源外,还提供了网络接口、3组USB接口、麦克风耳机接口、多合一读卡器和VGA视频输出接口,并且我们注意到还有Kensington锁孔,充分保证公共场所使用安全。

Acer宏碁黄色系Happy上网本点亮初秋季

    当香蕉与奶油碰撞的时候你会享受到香蕉奶油的浓郁;当木瓜与牛奶碰撞的时候你能体味到木瓜牛奶的醇厚;在这个初秋季,当Acer宏碁黄色系Happy上网本款款而来,伴你左右,一分简单的快乐的记忆从此也就和你形影不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