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应用    /    正文

送你一条红围脖 带你体验微博新潮流

    上面两项功能或许大家在很多联通产品中都已经了解过,那么接下来这部分我敢打赌您之前并没有接触过。语音技术虽然已经算不上什么高端技术,但如何有效的将其应用到移动产品中则是令广大应用开发商都感到头疼的问题。

送你一条红围脖 带你体验微博新潮流   送你一条红围脖 带你体验微博新潮流

    对于很多开车族、懒人族、时尚族来说,语音形式的微博或许是一个期待已久的功能,而在红围脖专区中大家都可以随时免费体验这项服务。

送你一条红围脖 带你体验微博新潮流   送你一条红围脖 带你体验微博新潮流

    红围脖语音微博也是在语音技术基础上衍生的新服务,大家可以按照上方截图中提示的方式,通过拨打电话录音发送语音微博,相信偶尔发一条语音形式的微博也会给你身边的朋友带来不小惊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