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Acer AO Happy2营造异地恋的别样烂漫

    普天下每一对情人都希望能够天天耳鬓厮磨地在一起,但是相隔两地的情侣们却只能用“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来安慰自己。不过异地恋的Kevin和Cici却用自己的方式,弥补了这份距离,并且展现出了别样的浪漫,羡煞旁人。

    Kevin和Cici相识于大学期间,Kevin早两年毕业,并去了另外一个城市工作。两个年轻人不得不忍受一段异地恋的煎熬。在两人分隔两地的第一个七夕情人节Kevin为Cici和自己分别准备了一台Acer宏碁AOD257小本,成熟内敛的黑色款留给自己,清新灵动的蓝色款则送给心爱的Cici。重点是Kevin将小本进行了相同的设置:两人的合影作为桌面背景,音乐播放器中列出的是两人都喜欢听的歌,硬盘中存储了两人相恋的照片,也存储了两人都喜欢看的电影……一切都似两人的专属定制。Kevin表示,当Cici收到这份精心准备的礼物时,电话那头的她有点哽咽,但又欣喜的说以后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共同听歌、看定影,感受两人在一起的时光了。当问及为什么选择送Acer小本AOD257时, Kevin则列举了以下几个原因:

    外观独特

    AOD257是面向年轻消费者和频繁商旅人士推出的一款资讯娱乐上网本。它采用了独特的“水波纹”立体设计,突破了传统上网本A面平整单一的外观,给人以耳目一新、清新靓丽的感觉。贝壳白、宝石蓝、巧克力黑和葡萄酒红经典四色外观可选。Kevin选择的两款,其中巧克力黑成熟内敛,外出见客户也适合,宝石蓝清新灵动,会衬托Cici的独特气质。

Acer AO Happy2营造异地恋的别样烂漫

    便携随心

    AOD257沿袭了宏碁上网本的羽量身形,纤薄小巧甚至不如一本普通的杂志大,整机重量也只有1.2kg,无论是Cici去上课、出游还是Kevin外出见客户,随身携带都轻轻松松,丝毫不会增加使用者的负担。尽管机身纤巧,但是键盘却达到了93%全尺寸,让按键操作更加舒适,同时避免了误触的烦恼。更值得一提的是,配置6芯电池,续航时间长达8小时之久,足够让使用者放心的操作一整天,彻底打破电源适配器的牵绊。

Acer AO Happy2营造异地恋的别样烂漫

    节能环保

    AOD257采用10.1寸LED背光高亮屏幕,屏幕显示亮丽的同时也从最耗电的部件做起,坚持了节能理念。同时,AOD257也执行全球一致质量标准,整机通过了ENERGY STAR® 美国能源之星认证、WEEE欧盟电气与电子设备废料指令、RoHS符合欧盟无铅标准要求和Mercury free (符合无汞要求)等国际范围内的多项环保认证,不用担心会影响Cici的健康,使用更加安心。

Acer AO Happy2营造异地恋的别样烂漫

    Kevin的七夕情人节礼物很贴心也很独特。如果你的TA同样不在你身边,那不妨也参考下Kevin和Cici他们的浪漫,相信只要用心,你的TA一定会感受到你的真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