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仅支持新微单 索尼EVF取景器外观泄露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22日 最近几乎每天都有索尼的新品消息泄露。今天,搭载新的外接EVF取景器的NEX-5N图片流出(如下图),这样的外观你喜欢吗?

仅支持新微单 索尼EVF取景器外观泄露

索尼NEX-5N搭载全新的EVF取景器

    关于这个新的EVF取景器有好消息也有坏消息。好消息是,它将有240万像素并具有光线感应器;坏消息是,它只能用在NEX-5N上而不能用于老款NEX机型。但sonyalpharumors网站并未指明能否用于NEX-7?不管你们信不信,我认为它可以。

    如大家所知,索尼的所有新品将在英国伦敦时间8月24号下午6点-7点左右发布,而中国地区将在8月25号发布。相信所有的索尼粉丝们没有不期待这次发布会的,这将是一次划时代的盛典!或许,索尼的数码影像时代将就此到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