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eBay开卖Minecraft限量版XPERIA Play

    泡泡网手机频道8月17日 eBay上正在出售限量版Minecraft主题的索尼爱立信XPERIA Play手机,该机标价为1300美元(约合人民币8300元)。

    MineCraft是一款3D第一人称沙盘游戏,玩家通过类似积木组合与拼凑的方式制作小屋、城堡等“作品”。

    XPERIA Play则是索爱首款PlayStation Suite功能的手机,也是首款手机与PSP结合的混合体手机。其采用了4.0英寸的电容式触控屏幕,运行最新的Android 2.3系统。

    据悉,这款限量版Minecraft主题的XPERIA Play手机,是Minecraft游戏创意团队设计的,目前已经决定在eBay上用作慈善拍卖,所有拍卖所得将捐献给慈善机构。

    (内容&图片来自TechEBlog)■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识名知价格!三星发布Galaxy命名规则

    3D时尚眼镜出炉!看电影保持迷人形象

    索尼24日发布新品 NEX镜头谍照先泄露

    40吋1080p显示!史上最大iPhone4现身

    疑3G版苹果MacBookPro原型机现身eBay

    传惠普酝酿7吋TouchPad平板 月底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