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Mp4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小编亲身体会裸眼3D 纽曼D40详细评测

    在测试3D视频效果前,还是先来普及下裸眼3D的技术吧,当然我也是现学现卖。纽曼D40采用了“光栅技术”来实现裸眼的3D效果,用全新的“光线方向控制系统”,用模拟视差的方向准确地将光引导给右眼和左眼,将左右视角的图像给予显示屏,所以才有了只用肉眼就能观看3D图像的效果,而D40能够自动识别播放3DV、3DP等3D格式,用户可以通过网络下载到大量的3D影片,只要拷贝到机器中便可轻松观看。

纽曼D40MP4

3D视频实拍

纽曼D40MP4

3D视频实拍

    首先我们可以通过两个3D短片实拍来看看效果,3D最大的特点就是图像中的层次感非常明显,这在实际体验中都有所体现,影像中的物场景和物体感觉都立体了起来,尤其是一些特效的使用更是非常明显的。此外,D40还支持2D/3D一键切换,用户可能根据自身需要随时、随意进行切换。

纽曼D40MP4

少女时代3D MV实拍

纽曼D40MP4

少女时代3D MV实拍

纽曼D40MP4

少女时代3D MV实拍

    接下来体验的就是笔者最为期待的少女时代的3D MV《Genie》,这个MV是为了推广3D技术了特别拍摄的,所用的器材和技术均是目前最为领先的,作为少女时代粉丝的我也是第一次亲眼体验这支3D MV的魅力,当然效果确实是非常不错的,至少本人感觉比前几个短片的效果要好上不少,尤其MV中特意做了不少特效,让3D的效果更为突出,很是喜欢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