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Firefox 6.0发布上线 火狐浏览器升级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15日 上周我们还在讨论Mozilla按照计划图将很快放出Firefox 6.0又一大版本升级了,然而没有让我们等待太久,近日Firefox 6.0新版已经在Mozilla的FTP服务器上悄悄放出供大家下载。

    Firefox 6.0带来了诸多改进,支持更好的权限控制、更快的启动速度和Linux下更好的性能,插件管理工具得到了更新,对HTML5规范的支持也更为完整等。Firefox 6之前已经发布过4个测试版。现在各国语言版本Firefox 6.0已经可以下载,其中包括简体中文版。

Firefox 6.0发布上线 火狐浏览器升级

    现在的Firefox版本升级之快已经令很多火狐浏览器感到惊讶,每隔2-3个月即会有一个大版本升级发布出来。■

最新热点推荐:

泡泡软件报13期:手机浏览器欧朋诞生

流行苹果iPad视频转换器私房升级新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