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蓝精灵集合 海尔推出珊瑚蓝版7哥三代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灵敏……”一曲《蓝精灵之歌》唤起了无数人的童年记忆,刚一上映就吸引了无数的大观众和小观众。而在电脑市场,海尔电脑推出的珊瑚蓝版本7哥三代,同样被“7哥粉”们亲切的称之为蓝精灵。靓丽的色系、精致的做工,以及灵动自如的性能表现,海尔7哥三代笔记本正火爆卖场。

    之所以被称为蓝精灵,自然是得名于7哥三代的全金属喷漆珊瑚蓝色外观,超轻薄铝镁合金材质的外壳,采用阳极氧化工艺,更加防划耐磨,还能保证色彩的持久靓丽,永不褪色,另外还有火焰红、科技灰等可选色系,充分彰显不同个性。

蓝精灵集合 海尔推出珊瑚蓝版7哥三代

    硬件配置方面,海尔7哥三代采用了CPU+GPU双引擎,CPU中央处理器采用最新英特尔SNB平台32纳米酷睿处理器,其中i7-2620m处理器,最高主频达到3.4GHz,这也是目前消费类市场中主频最高的处理器。一般品牌最高处理器主频只到2.9GHz。超强处理器的灵动速度,以一颗强悍的“芯”,带给7哥三代超强悍性能。

    与i7-2620m相搭配的是GT520m处理器,显存高达2个G,并采用了128位带宽设计,支持DX11游戏特效。与普通品牌独立显卡的64位带宽、1G显存相比,无疑具备极大优势。就连看3D影片,也能提供非常好的的性能支持。

    在上一代产品上大放异彩的一键联、全方位录音功能也都将再次升级。My WiFi无线互联,一人上网七人分享。蓝牙2.1传输标准,实现完美无线互联,直通手机、IPAD轻松上传下载音乐图片、游戏视频。超牛的10米降噪录音笔加入360°全指向技术,无需正对发声源,即可录音,课堂、讲座内容一网打尽。

    目前,《蓝精灵》正火爆上映中,珊瑚蓝版的7哥三代也正在全国各大3C卖场火爆销售中,据了解,近期只要亲临国美、苏宁等卖场,即可与“蓝精灵”亲密接触,你,还等什么呢?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