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扭亏为盈 NVIDIA二季度净利1.5亿美元

    泡泡网显卡频道8月13日 NVIDIA今天发布了2011年第二季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2011年第二季度NVIDIA营收10.2亿美元,较上一季度的9.62亿美元同比增长5.7%,与去年同期的8.112亿美元环比增长25.3%。

  按美国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NVIDIA第二季度净利润1.516亿美元,每股收益0.25美元,环比增长12%。而上一季度净收入为1.352亿美元,每股收益0.22美元。上一财年同期则是净亏损1.41亿美元。第二季度公司毛利率增至51.7%,上一季度为50.4%。  

    NVIDIA CEO黄仁勋表示:“基于GeForce GPU、支持Optimus技术的笔记本消费需求强劲,产品收入创造了新纪录。计算的未来是移动和视觉。凭借Tegra的势头和不断增长的GPU业务,我们将领导整个行业的进步。”

  同时NVIDIA也发布了下一财季的预估:预期第三季度营收环比增长4%-6%;按美国公认会计准则(GAAP)计算,毛利率与第二季度基本持平;运营开支预计为3.61亿美元-3.66亿美元;税率为15%-17%。■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