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导购    /    正文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8月11日 商务本为何商务,它与其它普通笔记本有何区别?配置与其它同配笔记本相同,甚至更低,为何它的价格却更高?相信这是埋藏在很多朋友心中的疑问,今天我们就为您揭开这个疑问。

    首先,要更正个错误的观点,并不是所有外观很商务的笔记本都能称其为“商务本”,商务本是能给用户带来更好的商务应用体验的笔记本,它表现在能给用户带来更高的运行稳定性更全面的数据保护措施更高效易用的使用体验

商务本商务在哪?简析笔记本商务特性

    针对这些特性,笔记厂商需要对自己的商务产品进行特殊的硬件和软件优化。无论是特殊的设计还是材质的选择都大大增加了商务笔记本的成本,因此它的价格比一般的笔记本要高。

    针对商务笔记本市场,各大笔记本厂商都会有自己的商务产品线,比如联想的ThinkPad和昭阳系列,戴尔的Vostro成就系列,惠普的EliteBook系列等等,下面我们就结合各品牌商务笔记本产品做一个简单的商务本商务特性分析。

相关文章

    《内在才是重要的!六大笔记本技术盘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