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分析师:Windows7年底超XP成全球先进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10日 日前,根据知名第三方统计报告显示,在7月份全球操作系统市场上,WinXP份额已经比较独特跌入50%以下,而紧随其后的Windows7系统份额已经升至接近30%,并且这一趋势还在延续。另一方面来自微软官方消息,Windows7自从2009年底正式发布至今,已经销售出超过4亿份授权,成为有史以来销售最快的操作系统。最近,国外著名分析机构Gartner发布报告称,到今年底Windows7将完全超过WinXP占据全球操作系统市场的最大份额,业内知名。

分析师:Windows7年底超XP成全球先进

    Gartner的分析师表示,2010年与2011年的IT预算稳步提升加速了Windows 7在美国及亚太企业市场的部署,在2010年四季度时,这些地区的电脑开始大规模向Windows 7系统迁移。Gartner的分析师指出,虽然今年世界上一些地区和国家由于经济下滑或是其他原因导致企业大规模部署Windows7的脚步放慢,不过这都不会阻挡Windows7最终全面替代WinXP的趋势。据统计,2011年以来最新销售的个人电脑中超过90%的预装Windows7系统,对于Windows7的迅速推广作用明显。分析师预测,到今年底Windows7的市场份额将达42%,成为全球先进大操作系统。

    另外,Gartner的分析师还提到,未来几年内依然是Windows系统的天下,类似Google Chrome一样的网络操作系统不会在全球操作系统市场取得太多的份额,更不可能对以Windows7为代表的Windows系统构成威胁。■

最新热点推荐:

Win7独特之处Windows7放大镜功能详解

Opera联手天音推新品牌—欧朋浏览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