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Opera联手天音推新品牌—欧朋浏览器

    泡泡网软件频道8月9日 今日,世界业内知名的移动浏览器Opera软件在京举行盛大发布会,宣布正式与国内最大的手机分销商之一天音通讯成立合资公司北界创想,并推出全新品牌——欧朋(据透露是来自“欧洲的朋友”),与此同时发布首款新产品欧朋浏览器。原Opera中国区总经理宋麟将接手负责北界创想,欧朋浏览器的发布也将正式加入国内移动浏览器市场竞争。

Opera联手天音推新品牌—欧朋浏览器

Opera软件公司全球首席财务官兼首席战略官ErikC. Harrell先生(左)与天音通信首席执行官黄绍文先生(右)

    北界创想总经理宋麟介绍,欧朋浏览器其实是一款基于Opera手机浏览器针对中国用户全面优化而推出的新品,并且以简洁易用和社交化功能为主打,在欧朋浏览器首页,其类似网址快捷方式的“快速拨号”功能,支持用户自定义。用户可以最多定义63个快速拨号设置。这款浏览器还支持多标签浏览,以及网页缩放等功能。通过欧朋浏览器,用户还能随时查看欧朋智能算法收集到的热点微博等等。原本功能强大的Opera手机浏览器此次将为欧朋浏览器提供有力保障,欧朋浏览器虽然是中国移动浏览器的“新兵”,但毫无疑问其极具竞争力。

    据介绍,此次Opera浏览器与天音通讯的合作,也是这款世界业内知名的移动浏览器Opera首次与中国手机分销商展开的全新合作形式。一方面Opera浏览器在移动浏览器上的技术优势明显,其手机浏览器Opera Mini早已风靡全球,国内不少手机用户也早就认识这款浏览器;另一方面天音通讯每年在国内销售的手机数量巨大,仅去年就出货三千万部,整合双方优势的欧朋浏览器看来即将在国内掀起一场更换移动浏览器的浪潮。

    目前,欧朋浏览器已经上线Android手机版、Symbian手机版以及其他大量非智能手机专用的版本,iPhone手机用户也许在不久之后也可以体验到这款手机浏览器。■

最新热点推荐:

手机浏览器市场起风云欧朋重塑新格局

知名杀软AVG新发布社交浏览器MultiMi

Win7独特之处Windows7放大镜功能详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