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感受夏日清凉 上海6大适合外拍公园荐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9日 随着夏日越来越加炎热,很多摄影爱好者往往出去扫街外拍之后,都要大汗淋漓。那么是否在夏天,我们只能呆在空调房里,而没法出去外拍了呢?

感受夏日清凉 上海6大适合外拍公园荐

郁郁葱葱的公园景色

    答案显然不是如此,其实对于摄影爱好者而言,在夏天,选择去公园外拍和游玩,往往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公园除了拥有美丽的花草树木外,还有着亭台楼阁和各种建筑风格。

微单新势力!三星NX11搭50-200mm评测

夏日去公园拍荷花

    另外,现在公园里正是荷花盛开之时,带上你的相机,去拍摄美丽的荷花也不失为一种乐趣。无论是对于拍摄美丽的景色,还是拍摄靓丽的模特来说,去公园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作为上海最高的山,佘山自然是夏日消暑的好去处。佘山是优异旅游度假区,位于松江区西北部,距上海市区30公里。境内自东北向西南有北竿山、凤凰山、玉屏山、厍公山、东佘山、西佘山、辰山、钟贾山、天马山、小机山、横云山、小昆山等大小12座山峰,绵延13公里,山地总面积401公顷。中国以“九”为大,而松江别称云间,故简称“云间九峰”。在历史上佘山最为著名,故将九峰诸山统称佘山地区。

给媳妇拍写真去哪?上海六大美景推荐

    西佘山园是佘山九峰中环境最好、最具特色的森林公园。西佘山林地面积800余亩,海拔高度98.8米。它以秀丽的自然风光、璀璨的宗教文化、茂密的竹林、俊俏的山峰和雄伟壮观的山顶建筑吸引着众多游客前来游玩观赏。

给媳妇拍写真去哪?上海六大美景推荐

    春、夏、秋三季是西佘山展示迷人景色的美好时节,满山滴绿,风景如画,令人似梦若幻,有身临人间仙境之感。从西大门至山顶有盘山公路,全长近3华里,坐车观光,清风拂面,绿树成荫,别有一番情趣。当然除了西佘山公园外,还有东佘山公园,同样景点颇多,相信在这样的美景下,你一定会沉醉其中的。因此这里也适合拍摄以大自然为主调的写真集,真正做到人融入景中,景融入人中。而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佘山也非常适合去避暑,感受清风徐徐、鸟语花香的美丽景色。当然,记得带上你的相机哦。


    其实在夏天去感受下大自然的气息,也不失为一件惬意的事,上海共青森林公园就是这么一个地方。而共青森林公园也是上海最好的婚纱照拍摄景点,共青森林公园是上海市区内的一片绿地,一片森林氧吧,历来也是上海婚纱摄影的外景地。因此如果能够陪同媳妇来这拍照,也是非常不错的,在这里能够记录下人与自然的最和谐美景。

给媳妇拍写真去哪?上海十大美景推荐

    上海共青国家森林公园位于上海市东北部杨浦区军工路2000号,东面濒临黄浦江。上海共青国家森林公园原名共青苗圃,1986年更名为共青森林公园。公园于2006年1月被国家林业局正式批准为优异森林公园,并定名为“上海共青国家森林公园”。

给媳妇拍写真去哪?上海十大美景推荐

到处郁郁葱葱(图片来自互联网)

    一片郁郁葱葱的树林,总是能够让我们放松心情,卸下大心中的负担和压力。当你走入那绿色的海洋,迎面而来的风就像一块丝巾,轻柔的拂过你的脸颊,让你感受最清新、最自然的夏日气息。


    鲁迅公园,原名虹口公园,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四川北路甜爱支路,占地面积28.63万平方米,始建于清光绪二十二年(1896年),是上海主要历史文化纪念性公园和中国知名个体育公园。

感受夏日清凉 上海6大适合外拍公园荐

    漫步在鲁迅公园,你一定能感受到虹口区浓郁的文化气息,在公园内还有鲁迅纪念馆,可以看到众多鲁迅当年的东西。而且就在公园旁边还有一条非常浪漫的甜爱路,当年鲁迅与许广平就经常在此路散步。

另类唯美!佳能IXUS 115微缩景观体验

夏天,很多市民来鲁迅公园纳凉

另类唯美!佳能IXUS 115微缩景观体验

    公园经百年的历史积累和不断改造建设,不仅保留了英国公园的公布形式,保留了南大门、饮水器等历史景观和紫薇等百年大树,而且揉和了中国造园艺术,形成了上海城市公园特色,成为一座名闻遐迩的纪念性文化休息公园。园内有优异文物保护单位,鲁迅墓、鲁迅纪念馆,震撼近代史的尹奉吉义举纪念地梅园。有山有水有瀑布,山水之间,堤桥相连,景色优美。内有鲁迅纪念馆,总体上保留了英国风景园的特点。鲁迅馆内陈列品重点表现了鲁迅在上海10年的社会活动和文化生活。


    上海大宁灵石公园是一座自然山水公园,位于上海闸北区。东起共和新路,西至运城路,北临广中西路,南至宜川支路。公园总面积为68万平方米,总投资达9.6亿元,是上海浦西最大的公园。

感受夏日清凉 上海6大适合外拍公园荐

    上海大宁灵石公园由东、中、西三个部分组成,其设计新颖,布局合理。在以人为本的理念指导下,突出了以自然为主题的生态型园林格局,人与环境在这里得到了和谐的融合。大宁灵石公园的建成,将为闸北筑起一道绿色风景线,使上海市民多了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另外,该地也经常是婚纱摄影的好去处,经常可以在大宁灵石公园看到众多婚纱摄影的朋友前来。

感受夏日清凉 上海6大适合外拍公园荐

婚纱摄影好去处

    上海大宁灵石公园整体上塑造了“东湖西岭”的山水大结构。公园的东部围绕水面次第展开,不仅有开敞的大湖面,而且岛、堤、湾、桥星罗棋布,曲岸迴环,水脉绵延。园的西部则以山景为中心。山不在高,在于林深路幽,小中见大,空间和游线丰富。以山水为依托,公园的绿化植被因地制宜,绿化率高,具有生态型园林的特征。


    上海长风公园始建于一九五六年,一九五九年国庆节建成开放。面积36.6万平方米,其中水面积14.3万平方米,是上海市大型的综合性山水公园。

感受夏日清凉 上海6大适合外拍公园荐

    公园借鉴了北京颐和园园林风格和杭州、苏州的造景手法,总体布局模拟自然,园景以湖为主,山水结合,浩瀚的银锄湖面和30米高的铁臂山构成全园独特的景观。园中的青枫绿洲、夕阳晚照、岁寒三友、迎春池、睡莲池等20余处园林景点姿态万千。

感受夏日清凉 上海6大适合外拍公园荐

    鉴于如此美景,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自然不能错过了。特别是荷花的千姿百态,更是适合纳入你的镜头。


    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位于第三大岛崇明岛的中北部,距县城(南门港)12公里,总面积为5400亩,是华东地区最大的人造平原森林,上海著名旅游胜地,国家4A级旅游景区,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

感受夏日清凉 上海6大适合外拍公园荐

    园内森林繁茂、湖水澄碧、百鸟鸣唱、野趣浓郁,以“幽、静、秀、野”为特色。集旅游、休闲度假、参与性娱乐等多功能为一体,是人们“回归大自然”的非常好的胜地。

感受夏日清凉 上海6大适合外拍公园荐

    公园内还开辟了桂花园、梅花园、樱花园、枫园、月季园等园中园,徜徉其中,犹如进入世外桃源,令人流连忘返。无论是面对挺拔的树木,还是各种鲜花,东平森林公园都非常摄影前往。


结束语: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带上你的相机,来到这大自然的天地,享受片刻的宁静。通过镜头记录午后的美丽,你可以选择拍摄公园景色,也可以带上美丽的模特来进行人像拍摄,相信会让这个夏天变的更加清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