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移动存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概念机让人期待!本周秋叶原新品汇总

    泡泡网移动硬盘频道8月6日 概念的设想是创造性思维的一种体现,概念产品是一种理想化的物质形式,这类产品大多受到消费者们的广泛关注,因为其先进性与科幻性让人们充满了期待,近期笔记本又推出了一款概念性设计,让人们眼前一亮,除此之外秋叶原也有不少新品值得大家关注。

    在日本市场,安卓系统的手机相当受欢迎,而安卓的机器人玩偶也备受消费者青睐,今天看到的这款是安卓机器人造型的MP3播放器,超可爱外观特别让人喜欢,工艺非凡,可以做办公室家庭装饰品。

asd

图片来源:PC WATCH

    这款MP3播放器的质感比同类产品要好很多,可以通过转动来调节音量大小,拥有MP3自播放功能,支持TF卡插卡式播放,最大支持8GB的存储卡。

asd

asd

    内置800毫安电池容量,续航能力非常的强,一般中等音量可以连续播放3-5个小时!外出旅行好伴侣。全新的体验更简单,更方便,更加给力的操作方式由一头部旋转控制所有功能就可以操作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