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山东办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原装墨盒试用家用打印还是正品打印好

    由于工作原因,我家里有台打印机,是我和父亲共同使用的,通常我会打印一些地图、电话、优惠卷什么的,我父亲会打印单位的一些表格、文件等。

    起初买打印机没有考虑过墨盒的价格,只是想打印机能便宜一些。后来用完了打印机自带的墨盒之后,才知道墨盒挺贵的,有点用不起了。

原装墨盒试用家用打印还是正品打印好

    后来便宜说买兼容的墨盒就行了,于是我开始尝试买兼容墨盒,后来我很快就发现打印效果不是很好,虽然兼容墨盒便宜,打印出来的文字边缘会渗出墨水。

    这个是前不久我父亲最糟糕的一次打印,兼容墨盒还没打印到80张就没墨水了。

    这次有幸参与了原装墨盒试用,不但体会到了原装墨盒优良的打印品质,也赚到了一套墨盒。我不想因为拿到原装墨盒就过分的夸奖原装墨盒有多多好,但事实上打印品质就是无可挑剔的。

    不过希望惠普能把原装墨盒的售价降低一点。只要我能接受,我怎么可能还会买兼容墨盒、灌墨水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