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独创滑动散热风扇!滑点散热底座评测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8月4日 细心的朋友应该不难发现,近期推出的笔记本散热底座大多采用大尺寸风扇,最小也要12cm直径起步,而大到20cm的风扇比比皆是,已经不再新鲜。之所以出现这种情况不难理解,即使是同一品牌的笔记本电脑型号不一样内部布局和结构也不同,更别说不同品牌的了,大风扇的优势就是风力覆盖范围广泛,可以做到没有死角,并不针对哪一种电脑兼容性更好。当然大风扇也有一个缺点,因为风力太广泛所以缺乏重点,风量虽然很多但是没有多少用到点上,真正最需要的局部不够强劲。

    超频三的滑点笔记本散热底座就是针对这一情况而推出的解决方案,这款散热底座虽然使用了小尺寸风扇,但是风力集中,针对某一点散热而不是大范围撒网。为让散热底座可以适应在不同结构的笔记本电脑上,他们在散热底座上安装了滑动轨道,风扇嵌入在轨道里,可以“自由走动”。

独创滑动散热风扇!滑点散热底座评测

滑点散热底座评测

独创滑动散热风扇!滑点散热底座评测

参数简要

    虽然滑点应用了超频三独创的滑轨式散热解决方案,但是售价却非常厚道,官方报价只有39元,甚至比一些小厂产品还低,相当实惠。可以看到滑点并没有采用昂贵的铝制材料打造,试用一体铸造的ABS工程塑料外壳,凡是功能可能会冗余的地方都做了适当简化,所以才会有现在这样便宜的价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