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最牛键盘!集蓝牙通话音乐播放于一身

    泡泡网键鼠频道8月2日 普林斯顿最近在日本推出了集通话、音乐播放器和键盘功能于一身的无线蓝牙键盘,BTM-BHKI系列,包括有黑白两款。键盘能与iPhone以及所有Android系统智能机通过蓝牙连接,而音乐播放器却只能在iPhone上蓝牙使用。产品将在8月初上市销售,价格为8980日元,合人民币741元。

BTM-BHKI黑色款

BTM-BHKI白色款

    键盘内置有音频控制器,能与iPhone或Android手机蓝牙连接,进行键盘输入。同时,你还可以用键盘上的呼叫按钮和接听按钮进行通话,键盘自带的噪音消除和回音消除功能能保证你听到清晰的声音。

键盘背面为音乐播放器

    键盘的背面是一个音乐播放器,有播放/暂停,快进/快退和音量控制键。键盘内置的锂电池允许最长20小时的通话时间,以及15小时音乐播放。

    键盘尺寸为44.1×106.1×11.99mm,重约45g,随机赠送USB充电电缆一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