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技巧    /    正文

不惧人多/相机多 展会拍Showgirl技巧

    在大型展会,比如CJ这种,你除了能见到众多美丽可爱的Showgirl外,你还能见到比Showgirl多十倍、百倍的观众。而要在暴多人的展会上拍好Showgril,除了考验你的摄影技术外,也非常考验一个人的体力。特别是在拥有一定负重和手持一定分量的单反时,要在人群中穿梭是非常辛苦的一个体力活,并且你还时时想着拍摄美丽的Showgirl。

不惧人多/相机多 展会拍Showgirl技巧

前面都是人,怎么办?

    因此在面对暴多人群时,我们必须发扬一不怕累,二不怕流汗的精神,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到见缝插针,看到有空缺就往前钻。特别是当前面的人拍完,准备撤退的时候,就是你前进的时候了,所以眼睛一定要尖,人一定要机灵,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去占据一定的地利,这也才能拍好你想拍的Showgirl。

不惧人多/相机多 展会拍Showgirl技巧

侧面有空缺,赶紧上

    当大家都在聚精会神的拍摄时,你不妨找找有没有空缺位置,一般在侧面都有位置的。然后进去后,赶紧跑到Showgirl前面蹲下去,等待时机拍摄。而一般大家都不会拍摄太久,当你后面站着的人走后,你就是第一排了,O(∩_∩)O哈哈~,这个时候,你想怎么拍就怎么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