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技巧    /    正文

QQ聊天记录加密备份—QQ消息备份助手

    泡泡网软件频道7月26日 腾讯QQ对于任何一位网友来说都并不陌生,使用QQ和好友聊天,在线视频,发送文件等,最新版QQ2011功能丰富,外观华丽,使用起来更加方便。然而对QQ聊天的及时记录备份却是不少QQ网友经常忽略的问题,以致于遇上了电脑中毒、系统崩溃或是操作失误等情况时,发现自己的QQ聊天记录丢失后才想找回那就已经来不及了。因此如果你的QQ聊天记录很重要,不能丢失,那么使用QQ一定要学会备份QQ聊天记录,这样就不会再担心“QQ聊天记录不见了”。

    备份QQ聊天记录使用简单易用的“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http://www.qqbeifen.com/)就能轻松解决,该软件能够支持最新版QQ2011,支持QQ多帐号,可以自动备份所有QQ聊天记录,并且支持一键还原QQ聊天记录,软件体积小,操作容易。下载安装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后,只需简单设置一个备份时间点与备份频率,然后软件就将按照用户的需求自动对QQ聊天记录进行安全备份,一旦遇上了系统异常、电脑中毒导致QQ聊天记录丢失甚至彻底删除那也不用担心,你可以使用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快速恢复之前已经备份过的QQ聊天记录,省时省力。

QQ聊天记录加密备份—QQ消息还原助手

    另外,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还为用户提供了安全可靠的保密功能,支持还原加密功能,想要恢复之前的QQ聊天记录查看,那需要管理员的密码口令才能通过,如此一来,对于一些与别人共用电脑上网的QQ用户就可以利用此功能很好的保护自己的聊天隐私不被他人窥视。

    手边有了这个小工具之后,自己的QQ聊天记录就不会再丢失。如果你将它安装在家庭电脑中还可以顺便帮助其他家庭成员也备份QQ聊天记录了,出状况了一键还原即可恢复每一个QQ帐号的所有聊天记录,方便实用!■

下载体验QQ消息备份还原助手:    天天精品下载    泡泡网下载

最新热点推荐

Apple发布iOS 4.3.5更新修复安全漏洞

火狐超音速升级Firefox6 Beta3版发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