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速度与激情!华硕联手兰博基尼出鼠标

    泡泡网键鼠频道7月25日 兰博基尼跑车想必大家都是知道的,但是真正有多少人开着兰博基尼驰骋过呢!但是现在,每个人都有机会享受到至尊的体验。华硕联手兰博基尼推出华硕WX-兰博基尼无线鼠标,让用户在上网时也能体验像开着兰博基尼那样的速度与激情。

鼠标中的兰博基尼

    此款鼠标通体采用黑白的经典颜色搭配,简洁流畅的线条,冷峻刚毅,像极了兰博基尼跑车。鼠标采用2.4 Ghz无线技术,接收器可以接收10米内的信号传输。真正实现远程操控。下面看看华硕WX-兰博基尼无限鼠标的靓照吧!

跑车流线型的设计

鼠标上兰博基尼的标志

真的很像跑车

    这款鼠标在欧洲的价格是38欧元,合人民币350元,买不起兰博基尼跑车的人可以买一款这样的鼠标过过瘾。■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