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小婚房大快乐 宏碁Happy上网本

    80后结婚是件恐怖的事情,房价高高,成本高高,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快乐的蔓延。发挥智慧,婚房既然大不了,就把家里的一切都变小吧!冰箱只要双门的,电视只要平板的,洗衣机最好是滚筒的,沙发只要双人的,一切的一切都要物尽其用。

    关于电脑这件事,传统的台式机不能要了,太浪费空间,而且,在家多半时间也就是上个网,看个电影什么的,需求不算很高。并且电视是挂墙上的,买个小本应该是连接电视最方便的,这样小本放个视频什么的,电视大屏幕效果更好。

小婚房大快乐 宏碁Happy上网本

    那么什么小本才适合新婚的我们呢?宏碁 Aspire One Happy应该是最合适的一款,因为其缤纷的色彩为新婚的我们抹上一道漂亮的彩虹,蓝莓奶昔,木瓜牛奶,香蕉奶油和草莓酸奶,四色美味任我选。

    在家使用,平时上网、办公、休闲小游戏、放个音乐看个电影都没有任何问题,并且还兼顾移动出行。宏碁 Aspire One Happy的续航时间超过5小时,这样即使在咖啡馆坐一下午也无须辅助供电。并且,小本还带有无线网卡,用咖啡馆的无线上网,看看书,品一杯咖啡,想想就觉得自己好惬意。

    并且,也正是这个无线网卡大大方便了婚房的装修,本来需要埋电话线,插ADSL猫再引出网线,这样不仅看上去凌乱,而且也要花费一笔不菲的开支,而无线网卡仅需要在家中的配线箱中安置ADSL猫和无线路由器就可以时间家中的无线上网,在床上,在饭桌,甚至卫生间都可以覆盖无线信号,真正实现随时随地上网。

    小小婚房,大大快乐,开动脑筋,让生活充满色彩,让幸福洋溢在每一个清晨及傍晚,只因快乐的宏碁 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