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上网本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微博控 宏碁happy上网本助力发V

    微博,即微博客(MicroBlog)的简称,是一个基于用户关系的信息分享、传播以及获取平台,用户可以通过WEB、WAP以及各种客户端组件个人社区,以140字左右的文字更新信息,并实现即时分享。

    140字左右,看似不多,如果手机发微或者平板电脑发微似乎不是什么难事,毕竟相比键盘,前两者的输入体验不是太好,但是勉强可以。但是如果你是微博控,如果你每天会发几十甚至上百的微博,你可要考虑清楚,你的手机输入是否方便,你的平板电脑是否好用?再或者,你可以考虑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

    为什么考虑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而不是其他10寸上网本呢?很明显在外观上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更美丽、时尚,蓝莓奶昔,木瓜牛奶,香蕉奶油和草莓酸奶,四种缤纷色彩,再加上独特的水波纹立体纹理,取悦了视觉,也取悦了触觉,真正少有的上网本。

微博控 宏碁happy上网本助力发V

    如果你是微博控,你时时刻刻都会关注你的微博,如果没有一个超长的续航时间,那就彻底“杯具”了,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因为采用了最新的Intel ATOM N455处理器,以及LED背光显示屏,令功耗大大降低,续航时间更是可达8小时。

    还有一点,作为微博控,你发布的照片必须是高质量的,不是手机,不是平板拍出来的低质量照片,所以相机时常在手边,而通过自带的SD读卡器方便将相机中的照片传输到小本中,经过加工再发到微博中。

    而发送微博还需要网络的支持,你可以选择无线网络,更可以选择通过添加3G网卡让网络随身携带,这样发送微博就成为更轻松的事情。

    如果你和另外一个人目睹了一件快乐的事情,他用手机,你用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想必你的评论都出来了,他的微博还没通过手机编辑完毕呢!所以,如果你是微博控,那就让宏碁Aspire One Happy上网本来助力发V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