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 PCPOP首页      /      机箱电源     /      评测    /    正文

开机关机都省电 多彩网霸DLP系类电源

    泡泡网机箱电源频道7月21日 近日收到多彩一颗电源,风霸系列DLP450SD,额定功率350瓦,这个系列电源专门为网吧客户设计,不论电脑开机还是关机都希望能做到省电,这个初衷是很美好的。

多彩风霸电源

风霸电源包装

多彩风霸电源

有性能参数

    我们欣喜的看到多彩在自己的网吧电源包装上也印上了性能的曲线,左边是风扇转速-功率的变化。可以看到最高转速是1700RPM,不过这时的功率为400瓦。也许这只是个参考,所有风霸系列从低瓦数到高瓦数都有这个图。

    右侧是转换效率的变化趋势,图中示意从20%-110%的过程转换效率都维持80%以上,而且待机功耗据说小于1瓦,真是太令网吧业主欣喜了。

    两张图下面还有一行字,“元器件及电路性能设计效率达到80PLUS认证要求”。我只提一点:80PLUS的测试要在输入电压115V下满载的。

多彩风霸电源

电源外观

    为了节省网吧业主成本,外壳没有喷漆,就是普通的锌钢板,贴了绿纸,多彩这么多年,绿色一直是主色调。

多彩风霸电源

重量1.415千克

    这个档次的电源重量可以达到1.4公斤属于正常体重,而我突然想起来昨天测试过的安耐美的1500瓦电源,只有线材就重1.5公斤,电源间重量的差别和瓦数还是有正趋势相关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