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联通与三星合作 将推出首款HSPA+手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0日 对于三星GALAXY SⅡ这部手机的火热程度已经不用解释太多,55天卖出300万部的骄人成绩已经足以说明用户对其的肯定。目前国内版的i9100也已经与本月的13日开始接受预定,相信一定有很多用户非常期待拿到这部三星的最新力作吧。

  如同iPhone4一样,对于特别好的手机中国联通是绝对要引进的。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新闻就是中国联通与三星之间的合作。日前,中国联通就在上海举办的WCDMA终端产业链高峰论坛上发布了首款支持HSPA+网络的手机三星GT-i9100。硬件配置上,GT-i9100与GALAXY SⅡ相差无几。

GT-i9100

  据悉中国联通本次计划将在全国56个城市架设HSPA+网络,理论下行速度峰值能达到21.6MB/S,这比现在的理论712KB/S高出了非常多。同时中国联通副总裁李刚表示联通第一批支持HSPA+网络的手机将在今年8月份正式上市。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