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评测    /    正文

菜鸟向老鸟的飞跃 尼康D7000试用体验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8月17日 作为一位忠实的尼康用户,我的第一台启蒙单反就是尼康的D80,随着尼康D90的上市,我按耐不住新机带来的诱惑,顺利的把手中装备升级到D90单反系统。而2010年尼康推出了D7000单反相机,其坚固机身配合下放高端产品强大的性能,这一切让我又一如反顾的把它加入到我的尼康装备编制当中,直至今天。

菜鸟向老鸟的飞跃 尼康D7000试用体验

    算算时间也是过的很快,尼康D7000上市到现在也有一年多的时间,对于D90产品上存在的一些不足,在D7000身上得以很好的弥补,同时尼康D7000也在机身和拍摄性能有了不少的升级提升,甚至在某些方面与D300s这样的旗舰级产品不相上下。

尼康D7000(单头套机18-105mmVR)数码相机

    我在使用尼康D7000后最大的感受是,它即可作为专业摄影师手中利器也可为普通摄影爱好带来优秀的画质和便捷的操作使用。对于手中还在使用D90或D80的用户来说,尼康D7000是最好的升级装备。而对于摄影发烧友来说,花费中端机的价格就能体验到专业机的功能,如此高性价比的产品怎么能不受市场关注呢。

有关尼康D系列单反新品的更多信息可参阅【尼康(中国)官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