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消息称:诺基亚手机将于秋季全面降价

    泡泡网手机频道7月20日 为提高销量和夺回部分市场份额,诺基亚有望在今年秋季全面下调手机产品零售价格,幅度或为10%。

消息称:诺基亚手机将于秋季全面降价

(配图来自互联网)

    曾数度准确预测智能手机业界动态的手机网站mobile-review.com主编Eldar Murtazin近日透露,诺基亚不断挣扎于国际市场份额的下跌,今年九月将全线下调手机产品零售价以挽回部分市场份额。

    此前,诺基亚已经放弃了Symbian平台,转而投向微软Windows Phone 7平台,以便在智能手机大战中取得机会,其与微软WP7合作的智能手机将在今年年底上市。与此同时,诺基亚全新塞班系统的新品也在规划中,将于2012年初陆续推出。另外,诺基亚还把Symbian系统开发外包给了埃森哲(Accenture),以便为该系统用户提供后续支持。

    (部分节选自搜狐IT)■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电信推天翼3G附属卡可享主卡上网套餐

    冲破平板理念!苹果iPad还能做什么?

    纯属"忽悠"! 手机贴能挡住96%电磁波?

    从AppleII到iPad 苹果里程碑产品一览

    苹果微软找后账!Android或成最贵平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