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正文

豪宅里的3D影院!索尼旗舰3D投影评测

    索尼VPL-VW90ES没有采用索尼PS3、液晶电视惯用的XMB导航菜单,而是使用了最常见的竖列式菜单,以便投影发烧友进行后期调试。主菜单包括图像、高级图像、屏幕、设置、功能、安装与信息七个选项,分类清晰、界面简洁,功能选项一目了然。

评测

简洁且常见的菜单布局,即使是初次使用索尼投影机,也能够很快的上手。

评测

    对于真正的投影玩家而言,更加关心VW90ES开放了哪些画面调试功能。在图像菜单,用户不仅可以对亮度、对比度、色温等常规参数进行调整,还可以对高级光圈、投影灯状态、Motionflow、MPEG降噪、伽玛、彩色空间进行设置。

评测

    RCP是索尼家用投影机特有的色彩调试功能,这个功能可以对画面上的每个目标色彩与色调进行单独地调节。

评测

    其实,索尼家用投影机玩家可能已经发现,相比前代产品,索尼VPL-VW90ES在菜单设计没有太大的调整,只是在功能设定中增加了“3D设定”选项。不过,作为索尼第一代3D投影机,菜单中并没有关于景深等功能的设置选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